灌云开展“百名巾帼颂百年党恩”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8 浏览次数:作者:灌云县总工会 编辑: 审核:

近日来,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灌云县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和妇女联合会在全县女职工中开展“百名巾帼颂百年党恩”活动,通过走机关读原著、进镇街诵赞歌、走企业讲故事、进校园唱红歌,进一步提升了女职工爱党爱国的政治热情和建功新时代的使命感与责任感。


小伊镇.jpg


活动中,通过读原著、诵读革命先烈红色书籍、朗诵红色诗歌、分享红色故事、歌唱红色歌曲等,让全县广大女职工感悟革命先辈们坚定的理想信念、不怕困难、不怕牺牲、勇于奉献的精神力量,进一步激发了全县广大女职工的爱党爱国情怀,增强了凝聚力,展示了新时代女职工热爱党、心向党的良好精神风貌。


资源局.jpg


 活动后,女职工们纷纷表示要在工作中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将革命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沐浴党恩做灌云追梦的奋斗者。

(徐林  尹建军  通讯员  王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