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云县开展劳动人事争议调解员培训班活动

发布日期:2017-06-23 浏览次数:作者:gyxzgh 编辑: 审核:

6月20日上午,在县灌云经济开发区会议室,由灌云县总工会、人社局联合举办的劳动人事争议调解员培训班在此开班,县经济开发区劳动人事争议调解员、企业工会主席、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参加了培训,培训围绕《依法用工规范管理  控制风险化解纠纷》做了专题讲座,并邀请连云港市人社局仲裁处王传中处长到班授课。

近年来,灌云县总工会不断创新服务企业、服务职工的工作理念,全力打造助力企业发展、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服务新品牌。在县经济开发区建立了劳动人事争议调解员培训基地,进一步提高劳动争议调解员的业务水平和能力。强化基层巡回仲裁庭建设,真正做到案件就近调解,就近仲裁,方便职工,方便企业,主动服务,提高效率。此次,培训前调解员现场观摩了仲裁庭审公开过程,现场感受庭审仲裁办案程序,仲裁员对庭审的掌控、案件焦点把握和调解协调等多方面处审。为调解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劳动仲裁培训课,增强了参训人员的业务技能。



图文:徐永波、尹建军

IMG_489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