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灌云第四届感恩、尊师、孝亲评选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17-06-23 浏览次数:作者:gyxzgh 编辑: 审核:

为进一步弘扬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引导孩子孝父母,敬长辈、懂感恩,让孩子更加理解孝亲的意义,学会感恩 和孝顺父母,形成良好的社会风尚,由灌云县教育局、共青团灌云县委员会、灌云县妇联主办,灌云在线传媒有限公司承办,2017年6月20日晚在九龙港水街举办灌云灌云第四届感恩、尊师、孝亲活动颁奖晚会。灌云第四届感恩、尊师、孝亲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兵是:灌云县妇联盛婷婷主席,共青团灌云县委员会马兆春书记,灌云县教育局王雨雷主席灌云在线刘娟经理。教育局王雨雷主席致辞,让同学们牢记“孝亲尊师是为人修学之本”,用我们的爱心、勤奋、勇敢、乐观编织成最美丽的花朵奉献给我们的老师,奉献给我们的父母!(王雨雷)

΢ͼƬ_201706211816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