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云一中开展红歌合唱活动为建党日献礼

发布日期:2017-07-04 浏览次数:作者:gyxzgh 编辑: 审核:


为迎接建党96周年,连日来,灌云县第一中学工会认真组织教师开展唱红歌活动,用歌声表达对党、对祖国的无比热爱和深厚情感。

尽管天气炎热,而且临近期末考试,但这丝毫不影响灌云县第一中学广大教职工的热情和唱红歌活动,学校工会利用晚上下班时间和双休日,组织教师到报告厅进行排练。排练现场,音乐老师细心指导,合唱指挥声情并茂,广大教师倾情投入,一会儿是独唱,一会儿是合唱,时而男高、时而女低,或时而女高,时而男低,旋律错落有致,歌声此起彼伏,感情饱满丰富。一曲《歌唱祖国》表达了一中教师对党、对祖国的爱之深、情之切。虽然排练时间较短,但在全体老师的共同努力下,一台气势恢宏、情感真挚的教工合唱节目终于顺利完成,并代表伊山镇参加全县歌唱比赛,为建党96周年和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献上一份特殊礼物。( 潘加亮)

Ӱ.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