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云县总工会举行庆祝“五一” “咱们工人大舞台”晚会

发布日期:2019-04-25 浏览次数:作者:gyxzgh 编辑: 审核:

4月24日晚,灌云县总工会在县影剧院举行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晚会。连云港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王家全;灌云县委书记左军、副书记刘盾、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汪辉、副主任总工会主席王从华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晚会上市县领导分别为该县获得《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章、工人先锋号》《连云港市五一劳动奖章、工人先锋号》《灌云县五一劳动奖章》和《灌云县第三届‘灌云工匠’、‘最美职工’》获得者颁奖。

县委副书记刘盾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受表彰的模范个人和先进集体表示祝贺,向全县劳动者致以节日的问候。他在致辞中指出,当前,灌云已经进入高水平建成全面小康、加快建设“强富美高”幸福新灌云的关键时期。全县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广大劳动者要始终弘扬劳动精神,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汇聚强大正能量;始终坚持人民主体地位,充分调动广大劳动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始终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广泛惠及群众,为共同创造我们的幸福生活和美好未来作出新的贡献。各级党委、政府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对工会工作的领导,及时研究解决工会工作中存在的重大问题和实际困难,推动工会工作不断焕发出蓬勃生机和活力。全县各级工会组织要深刻把握“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赋予的职责使命,以理想信念的定力、改革创新的动力、实际工作的能力,真正把工会建设成为广大职工之家,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始终以主人翁姿态为灌云建设与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宣读了“创建文明城、工人在行动”倡议书,号召全县劳动者在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伟大实践中建功立业,展现新时代劳模和广大劳动者振奋昂扬的精神面貌。与会领导和广大职工群众共同观看了精彩的专场晚会演出。

IMG_8508.jpg

(徐顺达、尹建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