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红色记忆 凝聚奋进力量 ——市一院工会委员及劳模赴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21-12-07 浏览次数:作者:第一人民医院工会 编辑: 审核:

12月4日,市第一人民医院工会组织工会委员及部分劳模赴赣榆区大树村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传承红色基因和传统。


6.jpg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刘少奇旧居、赣榆大树村村史馆及115师教导2旅旧址等多个场所,瞻仰缅怀了刘少奇同志在峥嵘岁月里的丰功伟绩,重温了当年烽火岁月里刘少奇和其他同志艰苦奋斗的工作场景。






参观学习过程中,各位劳模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省先进工作者刘锦屏表示:“今天的学习参观,让我再一次深切地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无论在人生的哪个阶段,我的成长都离不开党的教育和培养。今天,我们要更好地发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爱岗敬业做好本职工作,为卫生健康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5.jpg


通过开展此次学习教育活动,大家无不为革命前辈的光辉业绩和伟大精神所感染,大家均认为,这次参观学习是对自己心灵的一次洗礼,进一步加深了对党性的理解和认识,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学习刘少奇同志坚定纯洁的革命精神和人生信念,铭记历史、继承传统、开拓创新,时刻不放松党性修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胡蓉 马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