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乃馨服务站绽放巾帼力量—— “寻找最美的她”宣讲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24-03-16 浏览次数:作者:第一人民医院工会 编辑:金格格 审核:杨广胜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充分展示新时代女性新风采,凝聚巾帼力量,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3月15日下午,院工会特别邀请了三位女职工先进典型代表——陆薇书记、刘云主任和陆璇护士长、在康乃馨服务站举办了“寻找最美的她”巾帼劳模工匠宣讲活动。活动由工会副主席杨广胜主持,30余名女职工参与了活动。

在宣讲中,陆璇护士长以其丰富的护理经验,深情讲述了在救死扶伤岗位上的坚守与奉献;刘云主任则从药学专业的角度,分享了她在科研与临床实践中不断突破自我的历程;陆薇书记则以自身经历,畅谈了在个人公益行为与工作之间寻找平衡、实现双赢的智慧与感悟。在访谈环节,主持人就成长经历、心得体会等方面对三位女职工先进典型代表进行了提问,代表们结合自身实际,分享了许多宝贵的经验与见解。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宣讲结束后,女职工们表示她们将把从这次活动中学到的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她们将以三位女职工先进典型代表为榜样,不断追求卓越、勇攀高峰,在各自的岗位上创造更加辉煌的业绩。同时,她们也将积极传递正能量,带动身边的同事一起努力、一起进步,共同为医院的美好未来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