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产改调研组来灌云调研督查产改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03 浏览次数:作者:灌云县总工会 编辑: 审核:

11月3日,连云港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连云港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丁维杰,市总工会劳动经济部部长许小兵,市总工会二级主任科员李绘,市教育局高职处副处长柳淼, 市委组织部组织三处四级主任科员张小会等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听取工作汇报等形式对我县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进行调研督查。灌云县政府副县长陈新洪,灌云县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徐顺达,灌云县总工会副主席顾纬,灌云县委组织部组织三科科长时秋兰,灌云县教育局职社科副科长贺宇宙,灌云县总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部部长张海月等陪同调研。


01.jpg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供电公司、连云港瑰霖若服饰公司、申通速运公司、科奇电商产业园等产改试点企业进行调研督查,详细了解产改试点企业工作进展及产改试点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难点、堵点,并给予具体分析与详细指导。


22.jpg

丁维杰在供电公司调研产改工作



02.jpg

丁维杰在连云港瑰霖若服饰公司调研产改工作




04.jpg

丁维杰在申通速运公司调研产改工作



55.jpg

丁维杰在科奇电商产业园调研产改工作


实地察看后,在县总工会二楼会议室召开产改工作汇报会。灌云县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徐顺达就产改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进行了专题汇报。


05.jpg


调研组指出,一是进一步加强宣传,让产改工作走进企业和广大产业工人队伍中去,切实提高产改相关政策的知晓度。二是调动发挥各成员单位和相关部门责任。协调解决产改工作中的难点问题,加强谋划,精准施策,形成共推共抓的整体合力。三是试点企业结合实际,紧紧围绕优势产业,扎实开展产改试点工作,营造产改浓厚氛围,把自身优势充分发挥出来。


06.jpg


      调研组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产改工作,深刻理解产改工作的重大意义,积极作为,切实把产改工作抓实、抓细,落到实处。二是加强政策宣传,对中小微企业加大宣传力度,要普及企业党建工作的意义、程序及内涵等内容,营造出“党建带工建”有利于产改的良好氛围。三是持续抓好产改试点工作,打造产改试点品牌,及时总结试点经验,推广普及,服务企业发展。

(郭加庆  通讯员  王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