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云县总工会召开学习贯彻市委书记方伟调研讲话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1-11-18 浏览次数:作者:灌云县总工会 编辑: 审核:

日前,县总工会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书记方伟到市总工会调研时讲话精神。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徐顺达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总工会班子成员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8.jpg


会上详细通报了11月9日下午,市委书记方伟到市总工会调研情况。并对方书记的讲话精神进行认真传达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明确了今后五年乃至更长一个时期发展的目标,县总工会要引导广大职工群众认真学习领会市党代会精神,准确理解和把握新时代“后发先至”的新内涵、新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围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共同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工会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全县各级工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重要论述精神,坚持政治导向、发展导向、服务导向、改革导向,扎实推动工会事业高质量发展,引领广大职工群众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为加快实现新时代的“后发先至”凝聚强大的工人力量。 


微信图片_20211116111926_看图王.jpg


会议要求,一是强化思想引领。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重要论述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加强和改进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确保工会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二是强化服务大局。在服务中心大局上聚焦发力,团结动员广大职工群众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广泛激发建功立业、不懈奋斗的劳动热情。坚持以职工为中心,切实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基本职责。三是强化发展需求。积极推动产改工作走深走实,加快培育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产业工人大军,不断推动产改工作提质扩面、取得更大成效,为新时期现代化建设作出工会贡献和工会担当。

(郭加庆  通讯员  王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