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到灌云开展2022年春节送温暖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13 浏览次数:作者:灌云县总工会 编辑: 审核:

      1月13日下午,省总工会财贸轻纺工会委员会四级调研员封波、副主任李晓斌一行赴灌云县职工服务中心集中慰问困难职工和困难劳模,向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01.jpg


封波一行亲切慰问了困难职工、困难劳模代表马发成、程建忠等人,与各位职工亲切交谈并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工作、身体状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自强自立,保持乐观心态,勇于面对困难。同时叮嘱工会相关部门要更加关注、关心他们的工作、生活,用心用情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职工心坎上,当好职工“娘家人”。


02.jpg

省总工会财贸轻纺工会委员会四级调研员封波为困难职工送上慰问金


03.jpg

省总工会财贸轻纺工会委员会副主任李晓斌为困难劳模送上慰问金


最后,封波一行参观了灌云县职工服务中心,在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封波对灌云县总工会在困难职工帮扶工作中做出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灌云县总工会继续将为职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作为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进一步营造尊重劳模、关爱广大职工群众的浓厚氛围,为灌云县高质量发展汇聚更多向好向上的强大力量。

(陈佳月  通讯员  王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