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云县总工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1-28 浏览次数:作者:灌云县总工会 编辑: 审核:

按照《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灌组发〔2022〕3号)要求。1月27上午,灌云县总工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徐顺达主持,县军人事务管理局副局长成海琴,县纪委监委派驻第七纪监组副主任姚继开到会指导。


民主生活会.jpg


会上,徐顺达同志通报县总工会领导班子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会前准备工作情况,围绕“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努力践行“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为主题,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相互提出批评意见。 

  指导组同志对县总工会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高度评价,认为会议主题明确,会前准备到位,问题剖析有深度,开展批评不回避,整改措施有力度,有效增强了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原则性,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和目的。要求主要领导要亲自挂帅,立即整改,做到亲力亲为、一抓到底,班子成员要深化学习教育,提高政治站位;树牢责任意识,明确整改方向;严肃党内生活,抓好问题整改。

  徐顺达同志代表县总工会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持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一是增强政治判断力。毫不动摇把“两个确立”作为根本政治要求,在思想上对标对表,行动上紧跟紧随,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增强政治领悟力。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武装头脑,把学习领会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精神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系统把握,一体践行,确保工会各项工作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笃定前行;三是增强政治执行力。强化政治意识,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在服务高质发展,做强主责主业上走在前、做表率,更加积极有为地推进新时代的“后发先至”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讯员   王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