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云县总工会传达学习市总工会第十七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2-02-23 浏览次数:作者:灌云县总工会 编辑: 审核:

日前,县总工会传达贯彻市总工会第十七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由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徐顺达主持,县总工会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223112916.jpg


会上,徐顺达传达了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胡建军的讲话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王家全的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广大职工要带头唱响紧跟党走的“主旋律”、当好建功新时代的“主力军”。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上展现新作为;各级工会要凝心聚力促发展,动员职工在建功立业上当先锋、在创新创造上做表率、在提升素质上打头阵,在助力加快“后发先至”上彰显新担当;要优质服务惠民生,千方百计稳住职工就业、有力有效维护合法权益、真心实意关心困难职工,在解决职工“急难愁盼”上取得新成效;要深化改革树形象,大力推进产改试点、努力锤炼过硬作风,在推进工会自身建设上实现新进展。

就贯彻此次会议精神,徐顺达强调:一是县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市总工会第十七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自觉捍卫“两个确立”,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加强政治引领,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二是要增强落实工作的责任心,及时理清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对照省总、市总制定的年度工作任务,结合我县工作实际,制定年度工作计划,积极扎实开展工作,在推进落实过程中要认真研究问题、解决问题;三是要持续加强工会自身建设。不断加强工会干部职工队伍的能力建设,努力锻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工会干部队伍,时刻保持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要求,深化改进工会工作作风,把工会建设成为“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的模范机关,切实为建设新时代“强富美高”现代化幸福新灌云作出更大的贡献!

(郭加庆  通讯员  王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