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县总工会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安峰山烈士陵园开展祭扫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2 浏览次数:作者:东海县总工会 编辑: 审核:



4月2日上午,东海县总工会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前往东海县安峰山烈士陵园开展“学习党史践初心、文明清明寄哀思”活动,积极传承红色基因和提高党员党性修养。

古樟葱茏、松柏挺拔,在巍峨耸立安峰山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铿锵的话语,激动人心、催人奋进。

随后,全体人员走进革命烈士纪念馆展厅,详细了解我县革命历程,聆听东海先烈们浴血奋战的故事,深刻缅怀烈士的丰功伟绩,仿佛走进那战火纷飞的革命峥嵘岁月,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 进一步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信念和决心。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英雄的事迹让大家感动不已,大家纷纷表示,先烈们用鲜血换来的胜利果实来之不易,革命前辈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值得认真学习,今后一定会在推进东海高质发展的大潮中善作善为、全力奉献。

(朱金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