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榆区总工会召开党史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04-16 浏览次数:作者:赣榆区总工会 编辑: 审核:

按照区总工会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爱岗敬业热情,4月16日下午,区总工会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会议。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闫德壮同志领学。


21.04.16讲党课《论中国共产党历史》2.jpg


本次学习会议,主要学习了必读书目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相关内容并对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参加学习的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既丰富了马克思主义的理论知识,开阔了视野,同时对中国共产党史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和认识,理想信念进一步坚定,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立足本职、学以致用,全力做好全年工会各项工作,为全区“十四五”发展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