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会要闻

市中小企业协会工会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29 浏览次数:作者:lygzgh 编辑: 审核:

日前,连云港市中小企业协会工会委员会召开2020年第一次工作(扩大)会议。协会主席王明山到会并讲话,工会常务副主席张孟庭,副主席李乔林、于杰,经审委员汤彪飚、张帆,各分会工会组长徐跃、丁松清、苗田田、刘传祥、杨凯参加会议,市中小企业协会会长陈汝全应邀出席会议。


ͼƬ1.png


王明山同志对2020年5月及以前的工作作了总结,并对下半年的工作安排提出了明确要求。会议重点对魏国强同志在全省工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王家全同志在市总工会十七届二次全委会上的工作报告进行了传达学习,对市总工会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复工企业劳动保护工作提示函和市职工互助互济会关于市职工重大疾病和意外伤害互助保障计划补充规定作了详细解读和深化学习,对关于做好工会经费收支2019年度决算和2020年度预算工作的通知作了补充说明。

陈汝全同志在会上强调,协会工会工作要始终坚持党的正确领导,围绕组织企业、服务企业的工作原则,主动作为,竭诚服务。一是要积极发展壮大协会会员队伍,充分发挥协会工会组织力量,引导和帮助会员企业健康稳定发展;二是要深入企业一线开展走访调研,及时发现、宣传推广先进典型;三是要深入了解企业和职工的心声,帮助困难职工解决实际困难,推动劳动关系和谐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