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会要闻

市总工会审计报告获评全市优秀内部审计报告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2-02-10 浏览次数:作者:超级用户组 编辑: 审核:

在1月27日召开的全市审计工作会议上,经市总工会审计形成的《连云港市妇幼保健院工会委员会2020年度工会经费审计报告》荣获2021年度全市优秀内部审计报告一等奖。


1.jpg


2021年,市总工会成立了由主要领导担任组长的内部审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审计处、组织部、机关党委等部室作为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别履行各自职责,共同形成内部审计监督合力,切实提高内部审计效率和质量。

近年来,市总工会内审工作围绕市总党组确立的年度目标任务,坚持党对工会经审工作的领导,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优化审计方式方法,提高审查审计成效,做好工会经济活动常态化“体检”工作,发挥了内部审计在工会经济活动中的保驾护航作用。
下一步,市总工会还将依据相关审计法律法规和工会经费使用管理办法,进一步规范全市各级工会对工会经费的收支管理,提高工会经费使用效率,更好地发挥服务大局、服务基层、服务职工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