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会要闻

市总工会召开社会组织助力产改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4-13 浏览次数:作者:超级用户组 编辑: 审核:

4月12日,市总工会召开社会组织助力产改工作部署会,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丁维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总工会副主席张明富主持会议。各县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产改办主任)、权益保障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jpg


2.jpg


会上,各县区产改办交流了社会组织如何助推产改工作的打算,市总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部通报了2022年全省产改重点工作。权益保障部就《全市工会联系引导社会组织助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方案作为今年市总的重点工作,明确了指导思想、目标要求、工作原则、自身优势,重点提出要在全市开展为产业工人提供服务的“六大基地”建设,着力打造“白”色产业基地,即东海县白色水晶;“绿”色产业基地,即灌南县绿色食用菌;“粉”色产业基地,即灌云县多彩内衣;“蓝”色产业基地,即赣榆区蓝色海洋水产品;“紫”色产业基地,即连云区紫菜出口加工产业;“橙”色服务基地,即海州区快递小哥黄马褂服务队。


3.jpg


会上,丁维杰就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再鼓劲,要不歇劲、不厌战、不懈怠;二是把握重点求特色,要求个性、求层次、求品位;三是掌控时间抓节点,要有目标、有清单、有缓急;四是深入推进谋细化,要抓纵深、抓持续、抓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