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会要闻

温暖服务季 关爱暖人心——市总工会慰问“快递小哥”

发布日期:2023-01-16 浏览次数:作者:帮扶中心 编辑:帮扶中心 审核:帮扶中心

为做好关心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工作,发挥工会组织送温暖示范带动作用。近日,市总工会开展新业态劳动者温暖服务季活动,并开展专项慰问。


1.jpg


1月10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悦走访慰问我市快递员群体,为150名“快递小哥”送去价值7.5万元的慰问品,让“快递小哥”充分感受到工会组织的温暖。


2.jpg


慰问中,王悦详细了解“快递小哥”的工作与生活情况,对他们在特殊时期不畏寒冷、不惧疫情,为广大职工群众提供的快捷和优质的服务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叮嘱大家一定加强自身防护,做好防寒保暖工作,派件过程中要遵守交通秩序。王悦表示,希望大家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听党话,跟党走,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认真的工作态度投入到工作中。


3.jpg


市总工会还将对货车司机、外卖配送员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进行慰问,同时要求各级工会持续开展新业态送温暖常态化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工会组织作用,将党和政府的温暖以及工会组织的关心关爱传递到新业态群体,不断提升新就业形态群体劳动者获得感、幸福感、满足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