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会要闻

连云港市总工会召开2023年工会基层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15 浏览次数:作者:基层工作部 编辑:基层工作部 审核:基层工作部

日前,市总工会召开2023年全市工会基层工作会议,各县区分管领导、基层工作部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悦出席会议并讲话。


1.jpg


会上,各县区总工会分别汇报交流了2022年工作完成情况及2023年重点工作打算。市总工会基层工作部部长朱治国对2023年全市工会基层工作要点进行了梳理,并对重点目标任务进行了部署要求。


2.jpg


王悦肯定了2022年各县区总工会在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并就工会基层工作的核心工作任务和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重视基层工会工作;二是拓展建会领域,夯实基层工作基础;三是围绕联手兴家,汇聚工会工作合力;四是创新民主管理,保障职工合法权益;五是加强队伍建设,提高组织领导水平。王悦强调,各单位要按照省总年度工作部署和市总工会十七届六次全会提出的工作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思路、突出重点,深刻认识当前新时代加强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确保2023年基层工会建会、建制、建家、建队伍的目标任务完成,推动全市工会基层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