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会要闻

喜报!我市多家单位荣获省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先进表彰

发布日期:2023-03-31 浏览次数:作者:基层工作部 编辑:基层工作部 审核:基层工作部

日前,江苏省厂务公开协调小组下发《关于表彰全省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先进单位的决定》(苏厂开组发[2023]1号),表彰了一批在全省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的先进单位。连云港市厂务公开协调小组办公室等5家单位被评为“江苏省推动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先进单位”,连云港市城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3家单位被评为“江苏省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示范单位”,连云港如意情食用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20家单位被评为“江苏省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先进单位”。





近年来,市总工会不断创新工作举措,着力促进企业民主管理制度化、规范化、法治化建设。随着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领域不断拓展,工作机制不断完善,工作实效不断增强,社会影响不断扩大,市总工会在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加强企业党风廉政建设、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全市企业民主管理工作不断焕发新的生机与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