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会要闻

市总工会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清明祭英烈”和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11 浏览次数:作者:机关党委 编辑:机关党委 审核:机关党委

青山埋忠骨,英名万古传。为扎实推进廉政教育,给党员干部敲警示钟、上廉政课,进一步增强守纪守法意识和自觉抵制各种风险诱惑的能力,4月7日上午,市总工会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灌云县烈士陵园,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缅怀革命先烈,开展廉政教育等活动。


1.jpg


2.jpg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党员干部向革命烈士纪念碑肃立默哀、鞠躬致敬、敬献花圈,并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缅怀先烈、慰祭先烈、怀着无限崇敬、哀思的心情,学习革命先烈精神。


3.jpg


祭奠完革命烈士后,党员干部们参观了烈士事迹馆,聆听革命先烈的故事,学习感受老一辈革命家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随后,大家来到知白馆、杨集革命历史展馆、荷风廉韵园等党史及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党风廉政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