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会要闻

市总工会举办庆“五一”国际劳动节文艺演出

发布日期:2023-04-28 浏览次数:作者:宣教网络部 编辑:宣教网络部 审核:宣教网络部

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4月27日下午,市总工会在市艺术中心举办庆祝2023年“五一”国际劳动节文艺演出。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丁维杰,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刘章程,市演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谢春芳出席观看演出。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600多名历届劳模先进和今年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相聚一堂,共庆自己的节日。


1.png


2.jpg


3.jpg


演出围绕“启航新时代 劳动筑未来”主题,以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展现了我市职工开拓进取、敬业奉献的精神风貌,团结引领广大职工群众争做新时代奋斗者。


4.jpg


5.png


本次晚会注重节目的原创性,以舞蹈、独唱、合唱、曲艺等形式,充分展示我市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的昂扬姿态和时代风采,展现我市劳动者的工匠精神。合唱《再一次出发》、歌舞《丝路放歌》、朗诵《创造幸福的人》等节目为劳动者的节日营造了浓厚氛围,晚会现场掌声阵阵、高潮迭起,整场晚会始终洋溢着积极向上、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


6.jpg


7.jpg


演出结束后,职工群众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新时代工人阶级的自豪感和使命感,立足岗位、勇毅前行,凝心聚力、奋力拼搏,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连云港新实践注入更加磅礴的工人力量。


8.jpg


9.png


10.png


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