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会要闻

文体骨干培训,免费

发布日期:2023-05-22 浏览次数:作者:宣教网络部 编辑:宣教网络部 审核:宣教网络部

5月20日,2023年度全市职工文体骨干系列培训——朗读与演讲首期培训圆满结束。


640.jpg


640 (1).jpg


近年来,市总工会紧紧围绕职工文化活动需求,依托市工人文化宫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骨干培训,受到基层单位和职工文体骨干的热烈欢迎。今年,全市职工文体骨干培训安排了朗读与演讲、手机摄影和短视频制作、集会活动主持、掼蛋规则及技巧四个项目培训,市总工会拟安排11期、约500人次参加培训。


640 (2).jpg


640 (3).jpg


本次朗读与演讲培训由连云港市语言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李蕾和钧瀚之声艺术培训中心资深讲师姜磊授课。两位老师分别从普通话语音、发声基本功、声音色彩与魅力、语言表达技巧、作品朗读实操等方面展开精彩的授课。课程内容深入浅出,老师的讲解耐心细致、声情并茂,来自全市的30多名基层职工文体骨干认真聆听,踊跃发言,积极配合实操,现场掌声不断。参加培训的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对本次培训给予了高度评价。

据悉,本年度共有28场面向全市基层文体骨干的培训,全部免费,欢迎各单位踊跃报名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