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会要闻

第五届全市劳动人事争议调解员岗位技能竞赛落下帷幕

发布日期:2023-05-29 浏览次数:作者:法工部 编辑:法工部 审核:法工部

近日,连人社印发《关于第五届全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员调解员书记员岗位业务技能竞赛情况的通报》,对23个获奖选手、代表队及优秀组织者进行了表扬。江苏省镔鑫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劳动争议调解员徐鹏飞等获得调解员岗位竞赛前六名。灌云县总工会和灌南县总工会获得优秀组织奖。

1.png

5月中上旬,根据连人社函(2023)17号《关于举办第五届全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员调解员书记员岗位业务技能竞赛的通知》精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总工会等联合举办了第五届全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员调解员书记员岗位业务技能竞赛(省级选拔赛)。全市共有125名选手报名参赛,其中来自企事业单位91名劳动争议调解员参加竞赛。竞赛经过理论笔试和技能实战两个环节,根据综合成绩评定,6名劳动争议调解员胜出。

名单公示

       第一名  徐鹏飞  江苏省镔鑫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第二名  刘文静  连云港市赣榆区司法局

第三名  李雨琦  江苏豪森药业集团有限公司

第四名  王  敏  北京市盈科(连云港)律师事务所

第五名  张丽娟  江苏亚邦染料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名  尹文娟  江苏明茂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根据规定,对竞赛第一名的选手授予全市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推荐前三名选手参加全省劳动争议调解员竞赛决赛。


2.jpg


开展劳动人事争议调解员岗位技能竞赛,实现以赛促学、以赛提能、以赛提神的效果,是强化法治服务队伍、依法化解矛盾、促进劳动关系和谐的重要途径,是法治服务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也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体现。


3.jpg


希望全市所有的劳动人事争议调解员向先进学习,在各自的岗位上真学真干,敢拼敢干,担当实干,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劳动争议调解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效,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连云港依法治理新实践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