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南:第二届高端创新创业大赛暨颁奖典礼举行

发布日期:2020-10-19 浏览次数:作者:闻舞 刘青 通讯员 编辑: 审核:

近日,悦来英才·灌南第二届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县演播大厅举行。 近年来,灌南紧盯“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聚焦产才深度融合发展,深入推动“海西英才集聚计划”,推动经济社会各领域实现了高质量发展,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工业立县、产业强县”的目标定位,树立“项目为王”的鲜明导向,凝心聚力优化营商环境,真心实意服务企业人才发展,不断汇聚产业发展动能,呈现出了蓬勃向上的发展态势和生机活力,开启了美丽灌南建设的新征程。

创新凝聚力量,创业放飞梦想。举行本次大赛,既是认真贯彻国家“人才强国”窗口平台,也是各领域创新创业高层次人才展现才华、交流互动的竞技擂台,更是推动高质发展、加快产业强县步伐的璀璨舞台。党委政府将始终如一为各类创新创业人才提供最优的服务、最佳的环境。真诚期盼有更多的优质项目、优秀人才能够扎根灌南,在助力美丽灌南建设中实现更大作为。

本次大赛共吸引了70余名选手报名参赛,通过初赛、复赛,最后有10名选手参加了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真火烟热智能训练系统项目获得一等奖,“梯检家”、智慧轴承及工业智联革命赋能者两个项目获得二等奖,厨余垃圾分散式资源化处理模式、轻量化焊接用AI-SI-SC焊丝的研发及产业化、沃特净三个项目为三等奖。决赛后进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

(闻舞  刘青 通讯员 周德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