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云县总工会召开“双节”党风廉政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21 浏览次数:作者:灌云县总工会 编辑: 审核:

微信图片_20200921103021.jpg


中秋、国庆佳节将至,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纠正“四风”,日前,灌云县总工会召开“双节”党风廉政教育专题会议。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徐顺达主持会议。

徐顺达书记首先传达了相关会议精神,随后就贯彻落实好“两节”廉政精神,他指出,“双节”期间全体党员干部要时刻紧绷纪律这根弦,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遵守各项纪律要求,做到 “八个不得”:不得以汇报工作、工作交流等名义,用公款相互走访、相互送礼、相互宴请等;不得在节日前后违反规定突击花钱,滥发奖金、津贴或实物,违规组织节日庆祝活动等;不得用公款旅游、组织娱乐活动等;不得参加各种形式的同学会、老乡会、战友会活动等;不得公车私用,私车公养等;不得以任何名义收受各类礼品、礼金、有价证券和商业预付卡等节礼;不得大操大办婚丧嫁娶,喜庆事宜,借机敛财;不得参与各种形式的赌博活动或以赌博形式收受钱财。


微信图片_20200921103033.jpg


会上,县总全体人员签订了《廉洁承诺书》,并纷纷表示切实从自身做起,树立廉洁自律的工会干部形象。(孙英杰 王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