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云举办创建文明城 职工在行动 “千人倡议 万人签名”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25 浏览次数:作者:灌云县总工会 编辑: 审核:

IMG_4112.jpg


9月24日上午,由灌云县总工会、妇女联合会、共青团联合主办、教育局承办的“创建文明城  职工在行动‘千人倡议  万人签名’”活动,在县文化活动广场隆重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马兆素;县文明办、创文办领导及全县各行各业1000多名职工代表参加活动,主承办单位领导和职工代表纷纷在签字长幅上签名。


IMG_4124.jpg


IMG_4179.jpg


县总工会副主席顾纬代表工会,向全县广大职工发起倡议:自觉参与创建,营造良好氛围,积极投身到“做文明人  创文明城”活动中,自觉在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中多宣传、多引导,做表率、当先锋,带动广大职工形成全县动员、全员参与、积极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规范职工言行,争做文明县民,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言行举止的细微做起,文明用餐、文明就医、文明出游、文明上网维护社会和谐;深化志愿服务,促进社会和谐,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县妇女联合会、共青团分别向全县广大妇女、青少年发出倡议。

(尹建军 通讯员 王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