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全县职业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0-11-23 浏览次数:作者:灌云县总工会 编辑: 审核:

  11月19日下午,由灌云县委组织部、总工会、人社局、开发区、住建局、妇女联合会联合举办的2020年度全县职业技能竞赛闭幕式暨颁奖仪式在县人社局九楼会议室举行。参赛单位和选手;主办部门主要负责人;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朱彬出席并致辞。


IMG_4884.jpg


   会上朱彬指出,开展职工职业技能比赛是提升职工技能水平的重要途径,是实现职工全面发展的重要举措。各参赛单位、各部门要继续建立和完善有效激励机制,向技术岗位和业务技术过硬的一线员工倾斜,引导和激励更多的技能人才学技术、钻技术、精技术、提技能,培育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为建设“强富美高”幸福新灌云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020年度全县职业技能大赛自9月2日开幕以来,来自我县不同行业的425名参赛选手围绕六个工种展开激烈角逐,参赛选手们充分发挥工匠精神,赛出了水平与风格,展示了我县技能人才高超的职业技能水平和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激发了全县技能人才队伍的活力。此次技能竞赛共产生一等奖6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18名、优秀奖24名,优秀组织奖3家、组织奖6家。

(尹德晗、尹建军 通讯员 王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