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浦街道:陇东社区工会联合会开展中秋走访慰问困难居民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8 浏览次数:作者:高楚晗 编辑: 审核: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社区和谐、家庭幸福的浓厚节日氛围,也为了让社区困难家庭、残疾人、孤寡老人们在中国的传统佳节里体会到温暖,度过一个喜庆、温馨的中秋佳节。9月10日下午,陇东社区工会联合会联合连云港市工信局深入困难家庭、残疾人、孤寡老人们家中,开展中秋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1.9.17【新浦街道】陇东社区妇联开展中秋走访慰问困难居民活动2.jpg


活动中,工作人员为慰问对象送上了中秋月饼与粮油,亲切地与他们拉起家常,并仔细询问了他们目前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及存在的困难,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以后碰到任何问题都可以找社区帮忙,社区会尽力帮助他们解决。


2021.9.17【新浦街道】陇东社区妇联开展中秋走访慰问困难居民活动 1.jpg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使社区的困难家庭感受到了节日的气氛,精神上得到了鼓励,一份份慰问品,一句句关怀的话语,以真情和实际行动温暖了居民群众的心,拉近了居民与社区的距离。


(通讯员:高楚晗    审核人:高小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