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州区总工会携手开元曼居酒店工会盛夏送清凉

发布日期:2020-08-21 浏览次数:作者:海州区总工会 编辑: 审核:

连日来的高温天气,让港城大地再次领略了三伏天的 “威力”。2020年8月20日,海州区总工会携手连云港开元·曼居酒店工会开展了“盛夏送清凉”活动,为在高温下仍然坚守岗位、奋战在一线的交警、环卫工人和消防员送去了纯净水、毛巾、香皂、花露水、风油精等清凉物资,向高温作业一线劳动者致以崇高敬意!

烈日下,寒风里,迎朝阳,送晨曦,与骄阳为伴,与风雨为友,在变幻的红绿灯下,重复着不变的手势,他们是光荣的人民交通警察!


微信图片_20200821151841.png


每天迎接第一缕晨曦,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兢兢业业,任劳任怨,无论三伏酷暑还是数九严寒,无论是风雨交加还是漫天飞雪,始终战斗在环境卫生工作第一线! 他们是最可爱的环卫工人!


微信图片_20200821151849.png


是谁扑向那呼啸的战场,是谁在烈火中锻炼成金钢;滚滚浓烟中有你勇敢的身影,燃烧的火海中有你坚定的形象;用生命捍卫人民的生命和财产安全!他们是最可敬的消防员!


微信图片_20200821151853.png


阳光很烈,

你们很美。

致敬,

高温下的劳动者!




                                                                                                                                                                  (薛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