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浦街道:陇东社区工会联合会开展“一法一条例”宣传进学校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10 浏览次数:作者:海州区总工会 编辑: 审核:


~0CCDGX(3JVIXY{]HHP1X)U.png


为加强学生安全法治意识,构建平安稳定和谐校园,创造良好的育人环境,近日,新浦街道陇东社区工会联合会、市民社区工会联合会邀请新浦街道司法所和李来同律师在建国路小学会议室开展“一法一条例”宣传进学校活动。参与活动共100人次。


O]VCQP($B0O2S]D(Z`%YEB4.png


李来同律师为学生们讲述了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调节法》和《江苏省人民调解条例》的安全法律法规知识讲座,并现场向学生提出问题,学生们参与热情高涨。


4.jpg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师生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树立了运用法律武器守护自身安全的法治意识,还对预防和减少青少年违法犯罪、促进他们平安健康成长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为学生自觉抵制不良习气诱惑筑起了一道坚固的心灵防线。

(通讯员:高楚晗 审核人:高小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