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工会

中云街道成功举办“金风送岗进社区”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9-10-08 浏览次数:作者:jcgh 编辑: 审核:

日前,中云街道“金风送岗进社区”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此次招聘会共组织中复碳芯、惠中包装、康缘物业等18家企业提供岗位近300个,现场达成就业意向30人。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旨在为外来务工人员、下岗失业人员、高校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招聘岗位涵盖了电商运营、销售、生产、文员、特殊工种等多个领域,为企业与求职者提供更便捷、更丰富的的双向选择机会。此外,现场还专门设置了政策咨询台,为广大求职、创业人员提供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咨询,创业扶持宣传和维权服务。

今年以来,中云街道持续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人才供求平台,累计帮助120余人找到了合适的工作,既引导街道富余农村劳动力通过转移就业,实现增收致富,也为用工企业提供了高效便捷的公共就业服务。(王顺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