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工会

连云港市交通运输局代表队在全省交通运输船闸机电工职业技能竞赛中获奖

发布日期:2023-03-24 浏览次数:作者:市交通运输局工会 编辑:靳家梅 审核:

3月22至23日,2023年江苏省交通运输行业船闸机电工职业技能竞赛在淮安举行,来自全省11支代表队参赛。连云港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谢箭副主任亲自组队参赛。

本次竞赛考核内容分为理论知识和技能实操两部分,其中技能操作考核占70%,对参赛选手的实际操作能力要求较高,需要在15分钟内按图纸要求对故障设备进行调试、运行。在平均年龄只有33岁的这支队伍里,队员们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经验不足等困难,利用工作之余勤学苦练,反复拆装,直至排除故障。


1679628145313611.jpg

  

经过一天半的激烈角逐,连云港市交通运输局代表队荣获团体三等奖(总排名第四名),连云港市盐灌船闸刘岗荣获船闸电工三等奖和连云港市新沂河枢纽船闸管理所徐祥胜荣获船闸机工三等奖。

(连云港市交通运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