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一人民医院召开五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暨五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2-01-20 浏览次数:作者:第一人民医院工会 编辑: 审核:

1月14日-15日,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五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暨五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高新院区 9号楼4楼多功能厅隆重开幕。院领导李爱民、施辉、王乐平、张海林、胡蓉、李明星、蒋晓东、刘菁、王仲、工会副主席许东琳、崔敏及正式、列席代表141人参加了会议。


合影.jpg


大会听取了党委副书记、院长施辉所作的医院工作报告,工会主席胡蓉所作的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审查并批准医院2021年财务决算及2022年财务预算草案报告,审议并批准了医院人力资源、药品采购、医疗设备及医用耗材采购、审计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等5个工作报告。


职代会报告.jpg


工代会.jpg


会议认为2022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全面落实医院党代会精神,全力推进医院“十四五”规划,开启建设人民满意的高质量现代化区域医学中心新征程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工作意义重大。

会议号召全院广大干部职工在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咬定建设人民满意的高质量现代化区域医学中心的宏伟目标,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韧劲,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携手奋进,一起向未来,努力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谱写浓墨重彩的崭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党委书记李爱民代表院党委,向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去年以来,全院广大职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勠力同心,砥砺奋进,精益求精,无私奉献,为夺取疫情防控和医院高质量发展双胜利贡献了一院智慧和一院力量,向建党100周年、建院70周年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胜利召开了医院第一届党代会,擘画了党建引领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宏伟蓝图。院工会聚焦主题主线,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认真履行职责使命,积极引导职工站稳政治立场,始终坚持初心为民,坚持创新引领,坚持服务职工民生福祉,带领职工积极投身医院建设发展主战场,为实现医院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对于做好今后的工作,李爱民要求:一是要心怀“国之大者”,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厚植工匠文化,恪尽职业操守,崇尚精益求精;三是要坚守为民情怀,办好民生实事,传递为民温度;四是要紧盯作风攻坚,强化责任担当,助力扬帆远航。

李爱民强调工会是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工会工作是党治国理政的一项经常性、基础性工作。各级党组织要落实党建带工建,切实加强和改进对工会工作的领导,关心工会干部学习和成长,引导和推动工会组织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工会和广大工会工作者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建设“职工之家”为抓手,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工作水平,多办发展所需、职工所急、工会所能的事,切实解决好职工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努力建设更加温暖、更富活力、更可信赖的“职工之家”,带领广大职工更好地建功立业,奋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胡蓉  马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