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有我 平凡岗位不平凡的坚守

发布日期:2022-03-21 浏览次数:作者:交通控股集团工会 编辑: 审核:

自疫情爆发以来,交通控股集团权属明茂公司立即部署,统筹安排,奋战在保障车辆电量供应的第一线,为转运车辆提供24小时充电服务,全面保障转运车辆正常运行。

为确保转运车辆能第一时间得到补电,明茂公司组建了一支疫情防控充电保障小组,每天4人24小时轮岗,全天候保障转运车辆充电。

2.png

在江化北路充电站,工作人员对场站地面、设备表面、充电枪、枪线等一一喷洒消毒,不留任何死角,对频繁接触的设备屏幕及充电枪把手进行重点消毒。对前来充电的车辆进行依次消毒、为驾驶员测体温、做好各项登记。

近日,港城气温骤降。凌晨3点,户外冷风瑟瑟,一线充电人员谢春桥等人未受降温影响,一如既往地坚守在岗位上。“我不能离开,一会转运车辆送完隔离人员要回来充电。”困了,他就歪倒在露天的椅子上。

“为了确保疫情期间供电正常,我们组织了运维人员对公交车、出租车等重点充电设备进行不间断巡视,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每个岗位每个细节。”明茂公司分管充电场站负责人说。

       1.png

       3.png

疫情当前,明茂公司的充电人员默默坚守岗位,在疫情防控的最基层,为疫情防控贡献着自己的力量,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示了新时代基层职工的风采。我们感动于无数守护者的默默付出,是这些温暖的瞬间,带给我们战胜疫情的信心,凝聚起众志成城、同心抗疫的磅礴力量。

                                                        (报送:万静 徐小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