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家人”送关爱——港口控股集团工会慰问防疫一线人员

发布日期:2022-04-25 浏览次数:作者:港口控股集团工会 编辑: 审核:

        4月25日上午,连云港港口控股集团工会开展慰问防疫一线工作人员活动。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光平锐一行赴宿城检查站进行走访慰问,为一线防疫人员送去文化衫、水杯等慰问品。


陈书记宿城卡口慰问照片.jpg

        

       在现场,集团领导对港口防疫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并与大家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详细了解人员轮班、物资储备、生活保障等情况。陈光平表示,进港车辆查验工作是港口现阶段疫情防控闭环管理的重要节点,身处防疫一线工作强度高、精神压力大,相关部门要强化工作举措,科学调配物资和人力,切实做好防疫一线人员的后勤保障工作。同时,陈光平还叮嘱现场的各位工作人员,要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和防暑降温,注意劳逸结合,继续发扬爱岗敬业、实干担当的优良作风,为打赢港口疫情防控攻坚战作出更大贡献。



DSC01530-已修改_副本.jpg


3-1_副本.jpg


         陈光平要求,集团各级工会组织要进一步加强对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的关心与关爱,以实际行动做好服务保障工作,送去工会“娘家人”的温暖,展现工会组织的担当作为,全港上下同心协力、众志成诚,在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力夺取港口疫情防控的最后胜利。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