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口控股集团领导慰问一线劳动者、青年工作者

发布日期:2022-05-03 浏览次数:作者:港口控股集团工会 编辑: 审核:

“五一”国际劳动节和“五四”青年节将至,4月30日下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丁锐,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光平深入中哈物流基地、东方公司马腰作业区、宿城检查站等地,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劳动者,并向全港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示崇高的敬意,向广大职工致以诚挚的祝福,向全港广大青年致以节日的祝贺。

 

1中哈_副本.jpg

 

在中哈物流基地,丁锐为中哈员工古丽送上了鲜花及祝福,对她近年来在中哈交流合作所起到桥梁和纽带作用表示感谢,希望她能够为共建“一带一路”,促进双边合作深入继续作出应有的贡献。

 

3东方3_副本.jpg

 

在东方公司,丁锐与顾宁锋、唐艳、袁宏伟、周士皆、马建等劳模代表一一握手致谢,称赞他们以实际行动生动诠释了“劳动是最美的身影,创造是最好的奉献”,并充分肯定了他们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作出的突出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进一步发挥好“传帮带”的作用,努力培养出更多的新的劳模、新的技工、新的大师,不断壮大港口发展所需要的人才队伍。

 

4东方1_副本.jpg

 

在顾宁锋劳模创新工作室参观时,丁锐指出,人才是企业发展的根本,有人才队伍作为支撑,企业发展必定会蒸蒸日上。他希望,东方公司继续发挥劳模创新团队力量,为打造区域性滚装进出口基地、件杂货集散中心发挥更大作用。


宿城1_副本.jpg

 

在宿城检查站,丁锐察看了交通引导、服务保障、物资储备、人员排班等情况,向正在值守的专班工作人员、卡口点位长、青年抗疫先锋队表示亲切慰问。他说,近期面对海上外防输入和陆上外防输入的双重压力,大家付出了很大辛苦。“五一”假期,希望大家发扬连续作战的专班精神,坚决筑牢外防输入阵地,但在与病毒作斗争的同时,也要注意劳逸结合、科学排班,做好自我防护,确保身体健康、状态良好。


 

宿城2_副本.jpg

 

面对刚刚组建的集团青年抗疫先锋队,他继续勉励道:青年是干事创业的中坚,也是港口发展的未来,青年要学会扎根基层,敢于投身一线,在艰苦环境中锻炼自己、培养自己,不负青春韶华,勇担时代重任,在集团的大舞台上展现出最亮丽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