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分公司召开2022年“三夏”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05-19 浏览次数:作者:顾兴林 编辑: 审核:


为认真贯彻落实2022年苏垦农发“三夏”动员大会精神,调动云台分公司广大管理人员投身“三夏”、奋战“三夏”,5月19日上午,云台分公司组织全体管理人员参加了2022年苏垦农发“三夏”视频动员大会,学习了苏垦农发公司总裁朱亚东在会上作的动员报告,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苏垦农发公司党委书记王立新在会上的讲话和省农垦集团公司总经理、苏垦农发公司董事长胡兆辉在会上所作的重要讲话。会议一结束,立即召开了云台分公司“三夏”动员大会,全面落实苏垦农发“三夏”动员大会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采取切实措施,迎难而上,确保按序时进度完成今年“三夏”收、种、管各项目标任务。农场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信学到会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分公司总经理宋光锋主持会议并就抓好今年“三夏”工作提出要求。


IMG_3159_副本_副本.jpg


IMG_3170_副本_副本.jpg


王信学说,抓好今年云台“三夏”工作,要做到五个方面:

一是在收上突出“抢”。“三夏”时间紧、任务重、各项作业集中,各单位各部门要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制定各项工作预案,从机械到场头到管理人员思想认识都要立足“三夏”、抢战“三夏”;

二在种上要做到“快”。今年云台又增加了4000余亩玉米大豆带状复合种植任务,新的任务、新的机械作业,我们要认真准备、熟练掌握,要抓住细节,抓住时间节点,做细做实各项工作,保证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

三是抓好田间管理不放松。要把各项管理措施及时落到实处,要有高度的执行力,要有今天工作任务今天必须完成的责任心和事业心。

四是确保安全生产无事故。安全生产是重中之重,抓生产必须抓安全,抓管理必须抓安全,“三夏”期间工作量大,从田间地头到场头,各项工作要做到忙而不乱,紧张有序。

五是动员全场力量关心“三夏”、支持“三夏”、奋战“三夏”。农场将组织各方力量,与分公司齐心协力、团结协作、形成合力,夺取今年云台“三夏”工作全胜。


IMG_3154_副本_副本.jpg


宋光锋说,今年的持续干旱,给分公司小麦生长带来严重影响,面对这一多年未遇的不利天气,分公司制定切实措施,严抓后期管理不放松,努力提高产量。

宋光锋提出,“三夏”在即,分公司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2022年苏垦农发“三夏”动员大会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攻坚克难,迎难而上,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事业心迎战“三夏”,夺取“三夏”各项工作的全胜。

宋光锋强调,云台人一直有不怕疲劳、连续作战、拼搏奉献的精神,从2016年迎战百年未遇的灾害到近几年的踔厉奋发、戮力前行,正是有这样的昂扬向上、奋发有为、奋力爬坡的实干担当精神,才带来了云台各业生产不断迈上新台阶。

宋光锋指出,“三夏”也是“试金石”,它能考验一个人的工作态度、工作能力和工作干劲, “三夏”天气多变,情况繁杂,各单位、各部门要密切配合、协同作战,要有团队精神,要有分公司整体一盘棋思想,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要做到令行禁止,敢于担当,敢于作为,处处服务于“三夏”大局,全力以赴战“三夏”,夺取“三夏”工作全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