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农场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信学看望慰问“三夏”一线员工

发布日期:2022-06-02 浏览次数:作者:顾兴林 编辑: 审核:

六月大地已流火,云台“三夏”战斗进入正酣阶段。6月2日上午,云台农场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信学,副总经理、工会主席钱海祥带着纯净水、毛巾、牙膏、香皂、洗发水、沐浴露等清凉用品看望慰问奋战在“三夏”一线的云台分公司干部员工,给他们送去农场党委的关爱和工会的关心。


IMG_3340_副本_副本.jpg


王信学说,抓好“三夏”各项工作,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是实现全年产量指标和经济目标的关键,也是考验我们广大党员干部工作能力、工作责任心、事业心与执行力的一场战斗,希望各级管理人员继续发挥云台人保持的不怕苦、不怕累、团结协作、迎难而上、奋力拼搏的工作作风和实干担当精神,按照“三夏”指挥部的统一部署和要求,保质保量按序时进度完成“三夏”各项目标任务,夺取今年“三夏”工作的全胜。

一线管理人员纷纷表示,要把场党委的关爱和场工会的关心转化为干事创业、奋战“三夏”的动力,紧紧围绕“三夏”指挥部的决策部署,同心戮力、攻坚克难,坚决打赢“三夏”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