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严抓“三夏”安全生产不放松

发布日期:2022-06-06 浏览次数:作者:顾兴林 编辑: 审核:

 云台分公司自“三夏”战斗打响以来,在田间地头、在场面泵站、在运输途中,在“三夏”作业生产各处,都能见佩戴红色“安全员”袖章的“三夏”安全生产督查员身影,他们的主要工作职责就查隐患,抓安全,确保实现“三夏”安全生产无事故。


IMG_3224_副本_副本.jpg


“三夏”期间天气炎热、时间紧、农机作业程序多工作量大,极易出现安全隐患,该公司把抓好“三夏”安全生产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要求各级管理人员落实“一岗双责”,就是在抓生产管理、抓场面翻晒、抓农机作业的同时,严抓安全不放松,做到时时讲安全、处处抓安全,既要自己安全,也要保证单位、他人安全。机关各部门工作人员“三夏”深入基层一线,深入田间地头,深入场面,当好安全生产检查员、督查员;参加“三夏”作业的机车要人人签订安全生产承诺书,车辆合证,机驾人员全部持证上岗;农场安委会还每天出动安全生产宣传车,到各村庄、各大队、各条田进行安全生产巡回宣讲,道路悬挂张贴安全生产标语、口号,形成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层层构建起“三夏”安全生产立体防护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