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电公司领导为参加今年高考的职工子女送祝福

发布日期:2022-06-08 浏览次数:作者:张海军 葛瑞松 编辑: 审核:

5月27日上午,江苏新海发电有限公司在职工食堂举办活动,为参加今年高考的职工子女送祝福。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柳扣林,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戴冰亲手将寓意“金榜题名”的粽子,一一送到高考生家长代表手中。十五名家长代表共同感受了这温馨的时刻。

该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戴冰主持仪式。党委书记、董事长柳扣林在致辞中说:国信集团党委十分关心今年高考的职工子女,集团工会专门送来了“梦想等你们去实现、人生等你们去辉煌”红心向党、拥抱未来的祝福卡。柳董事长叮嘱考生家长代表,为考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让备考的孩子睡眠好、压力小、力争高考取得好成绩,预祝他们金榜题名。

据悉,今年新电公司共有33名职工子女参加高考。此次活动,是公司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体现。通过活动,公司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与工会“暖人心、聚人心”活动结合起来,以此增强广大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进一步提升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凝聚力。

张海军 葛瑞松  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