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华泰丰泽园小区开展“垃圾分类从我做起”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15 浏览次数:作者:顾梦婷 编辑:顾兴林 审核:顾兴林

为进一步提升居民生活垃圾分类理念,倡导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推动社区垃圾分类工作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连日来,云台农场社区党总支联合华泰物业党支部在华泰丰泽园小区开展了“垃圾分类从我做起”主题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看到,很多小区居民通过宣传海报、宣传文化栏、入户宣传等了解垃圾分类知识,交流日常生活垃圾分类经验,现场工作人员还向大家介绍了垃圾“四分类”、根据颜色标识的正确投放以及日常垃圾分类小技巧。活动现场每家每户还领取了不同颜色的垃圾袋,引导居民自觉进行生活垃圾分类投放,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

开展垃圾分类要从人人做起,大家要自觉养成垃圾分类的环保意识,营造人人支持、人人参与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养成节约资源、循环利用、保护环境的良好习惯,让垃圾分类成为每个居民家庭的“新标杆”,为共建生态宜居秀美云台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顾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