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控股集团举办 “喜迎二十大 职工展风采”乒羽比赛

发布日期:2022-09-20 浏览次数:作者:交通控股集团工会 万静 编辑:万静 审核:孙华

为进一步丰富职工文体生活,大力培育健康向上的企业文化,不断满足职工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9月17日 ,交通控股集团举办了“喜迎二十大 职工展风采”乒羽比赛,来自集团总部及各权属单位的11支代表队、160余名运动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参加了本赛事。

             

1_副本.jpg


本次乒羽比赛,乒乓球和羽毛球同时进行,全体运动员充分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在运动过程中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干劲。在乒乓球比赛现场,比赛选手精神抖擞,各显神通,转体、挥拍、击打一气呵成,直拍、横打、削球、扣杀轮番上阵,整个比赛高潮迭起,精彩不断;在羽毛球比赛现场,比赛选手们奋勇争先、团结协作,时而轻挑过网,时而大力扣杀,把进攻和防守都表现的淋漓尽致,场上运动员的激情迸发也点燃了场下观众的热情,场下观众加油助威、群情振奋,时而屏息静待,时而连连喝彩,把两个比赛现场的火热气氛推向了高潮。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角逐,集团总部张广兵、海建公司王鑫瑞、汽服公司李强分获乒乓球比赛男子单打第一、二、三名;汽服公司郭树凯、交通集团李佩桓、海建公司高庆国分获羽毛球比赛男子单打第一、二、三名;交培公司王景玲、公交集团王彬洁、集团总部温海玲和汽车公司陆飞分获羽毛球比赛女子单打第一、二、三名;集团总部获乒乓球比赛混合团体第一名、汽服公司获第二名、汽车公司和海建公司并列第三名;公交集团获羽毛球比赛混合团体第一名、汽车公司获第二名、交通集团和海建公司并列第三名。  

           

4_副本.jpg


“喜迎二十大 职工展风采”乒乓球羽毛球比赛,让集团广大职工体验了运动激情、享受了运动快乐,收获了开心愉悦和健康体魄。同时也为各单位相互间交流学习搭建了平台,促进了职工健身运动的蓬勃发展,凝聚了集团“大干100天,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的强劲动力,为推动集团广大干部职工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工作业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注入了新动力。

                                                                           (交通控股集团  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