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投集团台北女工委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11 浏览次数:作者:宋文静 编辑:工业投资集团工会 审核:工业投资集团工会

01.jpg

02.jpg


近日,台北投资公司女工委组织各单位女工主任、先进女职工代表、女工工作者召开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交流会。部分杰出女工代表阅读报告原文,结合报告内容和工作实际,分享心得体会、畅谈工作思路、谋划未来发展。

通过本次畅谈,促使公司女职工深刻地感受到党和祖国的强大和巨大变化,员工更加深切地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家一致认为,作为国有企业员工,特别是广大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精力集中在如何大胆发挥女职工优势和独特作用上,学会根据不同场合、不同情境、不同对象,展现我们女同胞优雅、内秀、干练、泼辣等不同的风采;要把在“学”上向深向实,在“悟”上入脑入心,在“干”上出新出彩,在勇当“解放思想,提质增效”排头兵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宋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