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农场公司党委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发布日期:2023-01-18 浏览次数:作者:顾兴林 编辑:顾兴林 审核:顾兴林

为进一步推动云台分公司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全面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1月18日上午,农场公司党委副书记、分公司总经理宋光锋为云台分公司机关党支部和第一生产区党支部作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IMG_4262.JPG

宋光锋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对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作出了全面部署,对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出了明确要求。宋光锋围绕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要历史意义、重要历史贡献和取得的伟大历史成就,结合分公司生产管理和经营进行了宣讲。

IMG_4269.JPG

宋光锋说,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关键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在于如何围绕完成分公司今年下达的产量目标和经济指标,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按照分公司制定的各项管理措施抓好节点管理、抓细节本管理。

宋光锋强调,我们目前的麦稻产量经过大家多年的拼搏努力,已经跻身于粘土地分公司的高位,再想进一步提高必须从一点一滴抓起,弘扬我们多年保持的永不气馁的爬坡精神,向精准管理要更高产量,向科技创新要更大效益,各项管理措施不能有丝毫马虎,一点不能忪懈,我们每一名党员都要当好一名标杆,要做到爱岗敬业、团结协作,要增强对做好各项工作的自信力,要团结带领身边的每一个人瞄定目标任务,奋发努力,再创佳绩,为实现今年各项目标任务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为党旗添光增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