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控股星辰照明:深学细悟促实干

发布日期:2023-02-21 浏览次数:作者:城建控股集团工会 编辑:城建控股集团工会 审核:城建控股集团工会

连日来,市政公用星辰照明劳模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匠心成就梦想、用实干创造未来,聚焦培养高技能人才,聚力“劳模创新工作室”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效能提升。积极创新培训形式、强化接续培育,在优化培训方式等方面持续发力,不断推动我市城市亮化照明人才培育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深学细悟促实干  踔厉奋发勇担当(照片1).jpg

     

在徐海劳模创新工作室,公司一线骨干在劳模党支部书记徐海的带领下,开展技术培训活动,分享新型智能路灯控制系统操作方法、积极创新学习形式,鼓励大家多学、多看、多练、多悟,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争创一流,多做贡献,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不断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搭建高技能人才平台,越来越多职工参与到攻克“卡脖子”技术,优化作业流程等技术攻坚中来,以匠人之心,投入平凡岗位,一步一个脚印,苦干实干,为优秀产业工人发挥作用提供舞台。


深学细悟促实干  踔厉奋发勇担当(照片2).jpg

      

通过开展培训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公司一线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诠释了新时代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为公司下一步改革转型提供有力人才保障,营造了劳动光荣的企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