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投集团日晒制盐公司: “凝心聚力创佳绩 誓夺首季开门红” 劳动竞赛火热进行中

发布日期:2023-03-01 浏览次数:作者:灌西 杨婕 编辑:工业投资集团工会 审核:工业投资集团工会

01.jpg

02.jpg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早春时节,和着春之生机,鸣奏奋进之音,迈入兔年的工业投资集团日晒制盐公司一幅别样的“春耕”画卷正徐徐展开。一片繁忙场景,大家以“干”字当头、“快”字为先,“绷紧弦、拉满弓”,争分夺秒抢开局,撸起袖子加油干,竞相跑好开年“第一棒”,誓夺首季“开门红”。

在新河制盐分公司盐田地头的冬准会战现场,人头攒动,工人们正动作娴熟地进行浇水、翻泥、踩实、做埝、整平……,盐工们全力争先进位,手脚不停地挥锹挖泥,呈现出你追我赶、比肩发力的劳动场景。一条条沟道改造、格堰修整等亮化滩场文明建设焕然一新。

“冬准工作已接近尾声,在春扒工作开始之前,我们集全公司之力在做好保盐保卤工作的基础上,加强对排卤及回卤沟道改造等亮化滩场文明建设工程,完善塘洼清淤工程,打造完整的生态制盐系统,为原盐丰产丰收、提质增效打好基础。”新河制盐分公司支部书记王超介绍道。

据了解,日晒制盐公司自“开门红”竞赛开展以来,广大职工凝心聚力、齐头并进,有序推进“冬准”工程进度,捞沟修堰242条24160米,清理硫酸钙10块600公亩,干出拼搏赶超加速度,战出创新发展新局面,为夺取首季“开门红”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