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农场社区开展“恒实学雷锋 道德树新风”学雷锋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6 浏览次数:作者:索取 编辑:吴成瑶 审核:殷尚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掀起互帮互助的良好风气,弘扬雷锋精神,掀起学雷锋活动新高潮。3月5日,云台农场社区组织志愿者开展“恒实学雷锋 道德树新风”学雷锋志愿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在场域内客流量最大的超市门口,引导购物人员将电动车规范停放,几人一组将乱停乱放的电动车合力抬至规定停放区,并为老弱残者及问路的行人提供了帮助。

随后,志愿者们又来到场域内抗美援朝老兵和孤寡老人家中,与老人拉起家常,询问老人生活情况,倾听老人生活中的难处及诉求,替老人打扫卫生、清理屋舍,为抗美援朝老兵和孤寡老人献上关爱,在弘扬雷锋精神的同时,传递社会和农场党委的关怀。

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我们在工作中,要大力发挥雷锋同志的榜样作用,激发社会正能量,让雷锋精神代代相传。下一步,云台农场社区将继续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活动,积极推动雷锋精神与志愿服务活动的深度融合,身体力行关心关爱群众,促进社会良好风气的传播发展。


20230305云台社区开展“恒实学雷锋 道德树新风”学雷锋活动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