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红心永向党 砥砺奋进新征程

发布日期:2023-03-07 浏览次数:作者:烟草公司工会 编辑:陈琪 审核:陈琪

近日,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丰富连云港市局(公司)女职工文化生活,提高党性修养,连云港市烟草工会组织女职工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沂蒙红嫂纪念馆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

连烟巾帼们先后参观了红色沂蒙山、沂蒙红嫂群体、将星耀沂蒙、永远跟党走等主题展厅,重温了那段难以忘怀的历史,感受到了明德英、王换于、李桂芳、胡玉萍等沂蒙红嫂的感人至深的英雄事迹。详细聆听了勤劳淳朴的沂蒙人民与党和人民军队荣辱与共、生死相依的事迹,大家无不为“沂蒙红嫂”大无畏的革命精神所动容,对新时期沂蒙红嫂艰苦创业、爱党拥军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充分发挥女性独特作用,“巾帼不让须眉”,勇往直前,敢于担当,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立足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女性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