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组织开展红色实境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0 浏览次数:作者:潘婷 编辑:吴成瑶 审核:殷尚

3月17日,云台农场公司组织30余入党积极分子,开展题为“培根铸魂夯基础 以史润心炼党性”的红色实境教育。在铁道游击队党性教育基地、台儿庄大战纪念馆,追忆革命历史,激发奋进力量。

首先前往铁道游击队党性教育基地,瞻仰了纪念碑、广场和将军碑廊,依次参观了“抗日烽火燃鲁南”“初露锋芒显身手”“铁道飞虎出奇兵”“凝聚力量同抗日”“沙沟受降载史册”“红色基因代代传”展厅。一幅幅弥足珍贵的照片、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都在讲述着铁道游击队员们为了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不畏艰险、执着追求的战斗历程,生动诠释了“赤诚报国、不怕牺牲、机智灵活、勇于亮剑”的铁道游击队精神。

随后走进台儿庄大战纪念馆,大家认真观看了各个展室内张贴的文字资料、图片和遗留下来的实物、模拟的场景,认真聆听了抗日先烈们为了民族解放和国家复兴,抛头颅洒热血的英勇事迹。那一场中国军人捍卫民族尊严、誓死打败侵略者的著名战役,那片惊天动地、硝烟弥漫的历史画卷在每个人心里缓缓铺展开来。

时代催人奋进,使命呼唤担当。此次实境教育活动的开展,切实增强了积极分子们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激发了爱党爱国的热情,大家深切的感受到今天祖国的强盛崛起,是一代又一代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大家一致表示,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扎实工作,为云台高质发展贡献力量。要以新时代发展要求不断审视自己、完善自己,让青春在新时代的广阔天地中无悔绽放。


20230320 云台组织开展红色实境教育活动.jpg